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NON-WORKING


Spare time.


週年紀念日?基斯跟我比起一般夫妻還要常慶祝所謂的週年紀念日。我十九歲時在一間於牛津市中心的酒吧找了份差事,而這間酒吧正是基斯所經營,他比我年長近十歲,儘管身材並沒有我的兩倍大。兩年後,在我度過二十一歲生日之後幾天,當時我已辭去了酒吧的工作,他打了通電話給我,約我出去。「我得等你成年之後,才能跟你約會。」他解釋。嚴格來說,我們之間的第一次約會有兩次……

交往過程中,還發生了幾次難忘的約會。第一次分手的原因是我覺得他的年紀太老,兩人不適合繼續交往;然後再次復合;五個月之後,兩人再度分手,原因是他要求我給予承諾,逼得我提出分手。有幾年時間兩人分分合合了數回,直到八年前他終於離開了我。兩人最後一次復合是在三年前,彼此終於決定在一起。另外還有兩個值得紀念的節日:其中一個是基斯決定搬來與我跟李奧住,另一個則是我倆結婚的大喜之日。

《Goodnight, Beautiful》Dorothy Koomson

Dorothy Koomson is a great writer.

我希望寫一個故事跟以上描述差不多。情侶離離合合,那麼多年,究竟中間發生了甚麼事,真的很引人入性。            



同學們都趕快逃離實習的公司,相反我愈來愈享受。
雜誌、電台節目、Video、活動


Fanning Sister Grew-up


Let it snow


Fall in Central Park


For you.


Drive me crazy
how can people be so pretty?
That face, that dress, that hat.
i am d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you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