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Taylor Swift


just watched Taylor Swift Journey to Fearless Tour
so inspiring!

taylor媽媽會在開場前帶一些fans去後台參觀
  爸爸雖然沒有跟著去tour,但他會在觀眾席走來走去問大家要不要 guitar pick
taylor一直在人眾中跟大家擁抱,她在觀眾群的時間跟在台上的時間差不多
 演唱期間,有一隊人在觀眾席穿梭,邀請最瘋狂的fans去參加after party

不過呢,我開始頂唔順佢係咪甩頭髮既台風。



everything is so easy comes to Diana


決定做一年很久以前就應該做的事
 家住3樓

我以後只用樓梯上落
 你可能會當我只是說說而已

 那麼你應該看看我如何戒掉牛肉

我或者會考慮一段時間
 但我答應了自己就會實行



澆水真快樂


 so real so beautiful


i gonna miss you so much

「開新劇」
 認識我超過兩個星期的人都對這三個字不陌生

我開始看Modern Family了
 感覺有點像回到SNTC的時代

22分鐘一集又搞笑
 不同的是SNTC賣的和友情,Modern Family賣的是家庭。


 This is Allison

 事情是這樣的

在ANTM裡,我最喜歡的是cycle12的Allison
 大眼娃娃藝術家

 喜歡血,不擅社交

超贊照片,超爛貓步


我說她像Fiona


i just found out ANTM is doing a all star recently
and there is Allison!


All Star的宗旨是要培養一個Brand
Allison的Brand就是一個奇特的娃娃

 她真的很上鏡


eating a hotdog

 

She is like a innocent doll

btw, i think the theme of this picture is suck.



there is my second favorite, Laura form the tiny model se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you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