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Once Upon A Time


I get it. I get the badges!

that make me a fashion blogger officially.

i know i am horrible but lets just be happy for me one time.

and i feel very sorry about the last entries.

 

 there it is. the all new show.

 it calls "Once Upon A Time".

由於上年是收劇年,很多劇集圓滿結束,令今年出現了很多填補空檔的新劇。

我計劃了要看不少新劇,可惜有些打錯算盤,以為精彩,卻不好看。

Once Upon A Time 本來不在我的計劃之內,但它推出那一個星期,我剛好沒事做。

故事以童話為主題。

btw, 繼吸血風之後,今年是否吹童話風?

2012年兩套電影都是以白雪公主為中心,現在連電視也一樣,且看看究竟如何。


故事一開始白雪公主已經死了。


Prince Charming 救駕來遲,唯有來個老掉了牙的真愛之吻。


no surprise, snow white back to life.


"啊,王子~~我早知道你會來救我~~"


我們結婚吧


 當然不會就此happily ever after啦,Evil Queen 出場。

來了,Evil Queen要所有人跟她一起同歸於盡,她讓整個童話世界掉進真實。

你以為跟《魔法奇緣》一樣好笑,但其實認真到爆。

所有角色也不知道自己原來的身份。

只有一個人能夠幫助他們。


就是snow white和prince James的孩子了


gotcha, 不是這家伙。

 

而是她!

大橋就是這樣,先不說太多。

倒是想說說的是,每個角色都有一個童話版和我們的世界版,雙線說故事。

來看看真實版的Snow White


可是真實世界中,他們不好過。


中間還夾着王子的老婆


請你吃毒蘋果的Evil Queen

  

還有小紅帽與婆婆 


值得一提的是,童話世界的童話故事並不是我們已詳能盡那種,

而是處處驚喜,白雪公主不是斯文公主,

現實的故事也能對應着童話。

如剛才看到的毒蘋果。


 最深刻的是最近這兩集。

這是Cinderella的故事


在童話中,她為了去舞會而跟巫師交易。

結果要交出她的第一個小孩。


在現實中,她是一個未婚懷孕被甩的女傭,打算送孩子去領養。

我欣賞的是,這不是盲目的對應,而是用各自的特色對應着。



jiminy cricket 是在木偶奇遇記中的一個角色,他是小蟋蟀,代表良知,常伴着小木偶。

但童話故事中,他是一個人,一個受着罪惡控制的人,

時常受着良心的責備,卻不情願地犯罪。


在現實中也是一樣,他是個心理顧問,為着不受排斥,做捫着良心的事;

而雙線故事中的小木偶更大有驚喜。

故事的發展不多說。

總的而言,是一套有觀看性的電視劇,我會繼續收看。












2 comments:

  1. I started watching this show too but after episode 2 i found it too mixed up and not fun enough so stopped! Do you watch 2 broke girls? You must! Its hilarious!! Also revenge is amazing!! Must watch!!

    ReplyDelete
  2. re:June
    I haven't watched 2 broke girls but I hear that its really funny.
    I watched one episode of Revenge. I feel a bit confusing.

    ReplyDelete

Thankyou for your support.